Tuesday, October 11, 2011

UK FARM~ 带着微笑出发,带着动力回来

UK Farm~
http://www.ukfarm.com.my/



一个远离城市的农场~
有羊牛马和很多有的没的~
有时到了我的放松时间啦~

我喜欢花花草草
喜欢看动物,除了昆虫和蛇之类的家伙
当然除了蜜蜂,那些蚊子苍蝇一律免谈 =]


我没办法一个一个说上来,


只能简略的说~你们就简略的明白呗!


首先就坐了一辆说不上是巴士还是什么的交通工具



到了一片空地~
看什么?看放羊~
一大群羊往你方向跑来,




不错壮观呗~
不是还听见很不一样的[咩]~
过后就是一只很帅的牧羊犬登场啦


很帅的牧羊犬 XD

他就跑跑跑~

羊看到他也跑跑跑

虽然一直跑跑跑

可是我看了也莫名的蛮开心~

过后还是坐那个怪怪的交通工具

去看小羊和母羊~

我也当了羊妈妈,
抱了一只非常非常吵的小羊~



过后花了RM5买了羊的草~

虽然有点小贵

可是当你看到他们‘羊吞羊咽’的吃也不错~

过后到了[长好药草坊]据说是看蜜蜂





可是我什么都没看到

过后去看鸵鸟~

他们真的有夸张的粗鲁~

吃没吃相,可是却又有

翘屁股,

双眼皮

长睫毛
长腿~



嘴巴也开太大了吧 XD

过后是原住民村~

蛮喜欢这种屋子的说,

但不考虑住在这里
很喜欢这张地说~
那个小孩真的有可爱点~


可是他一直把头埋在他爸爸的屁股

过后到了一个植物园,

看到了很多仙人掌先生 XD


有字的也~

下一站-喂奶站~

喂谁呢?喂小羊。

他们喝的有点快,真的有点罢了~



就像=1分钟内能喝完吧=

最后到了一个菇类世界



就~都是菇咯~

要回之前~和一只大大大大大大大羊拍照~



可是他不要看镜头 XD



就这样啦~

满怀希望的去~虽然累,也黑了

可是蛮开心的

回来就有动力努力读书了!

(希望如此)XD





-elain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