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黑洞,别来了 =]

在做实验的时候,

老师生气了
我们的老师说

[我从你们班看到很多不好的,

你们班像是被一个黑洞给吸进去每个人头上都有多乌云]
感觉老师对我们彻彻底底的放弃+失望~

老实说经我们班就感觉到[er~]

其实,我们自己也感觉到吧 =[


当然,听到了也不是那么好受

很明显,

班上开始有了内哄

因为
心机鬼作祟

每个人开始怀疑对方

变成我们班就是被乌云遮住。
那个每天笑哈哈每天做很多活动的班

不见了~

当然,我们这一般的压力也很大,

很多top5都在这一班,

又要应付几天后的graduation nite~
每天jaiho!!!
shuffle!!!

还要应付考试,也难怪每个人脸上的笑不出


还有,给某个姑娘

不是本姑娘要说你,

你不是女王。也不是主角,

请不要认为全世界都要围着你团团转

你一个人忙,想加入那么多就一个人去做

不要把别人也拉进去

因为你做得也没多好看

我实在不想和你同一阵线

这是实话,请笑纳


当然,我最近也从黑洞出来了

因为那个家伙入院搞到我每天哭着睡觉 =[


可是他出院了,

我就感觉好多了 =]

而且这么多天不见,他的的确确白了,也瘦了

喂!照顾好自己啦!


现在就是要每天忙读书

我想做给自己看

做给每个人看

我不是不要努力

我一努力起来,自己都怕 =]

当然知道想拿好成绩并没有那么容易

医生说:不可以熬夜

这差不多就要了我的命

所以不是我不听话

是我不得熬夜阿 =(

带着黑眼圈也不是我要的

希望这种日子快快过


我要回我的晴天 =]


I WANT MY SUNNY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