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i miss my mummy =[ Shaine yuen, jiayou!

大姐和我
喂!快点变大大美女回来!

老妈和我~



不是说本姑娘还没断奶

也不是说我长不大

只是

第一次妈咪不在我身边这么久

虽然妈咪通常下午都不在家

可是至少晚上还可以看到妈咪

可是妈咪现在陪姐姐去新加坡动手术

我却像一个要喝奶的小孩

找不到妈咪又一直哭

有点没用

第一次妈咪不在身边这么久

也许以前也有过,可是那时还小

18岁了,还这样真的有点丢脸~


考试期~漫长

等妈咪回来~漫长~

阿!!!妈咪啊!你要打给我啦><

我还在等你回来喂奶 X[


林大姐~明天动手术咯~

要很美很美的回来阿!

不然就浪费我等老妈一个星期的时间


林大姐!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