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My SEPTEMBER

我的九月天
不知不觉就快过了呀

在9月17号,
我结束了吃素的一个月
心里还是很愧疚
对不起那位马来同胞
深深为你感到抱歉
请你安息吧~

在9月6日,
恭喜我和我家男人一个月了~
很多困难都慢慢的一起度过
也许有时还是会有点小争吵
相信都会没事的。
你说过,
拿了4flat要直接向我求婚哦~
要记得=]

在9月23日,
恭喜我成功从35.5kg飞到36.6kg~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我要向我的40kg大步大步迈进!
一脸信心样,
我能滴!

在9月25日,
7点就被叫起来啦~
外拍,我来啦~
是第一次,超害羞的说
然后又是睡醒样
整个就是慵懒咯 ><
没目的地走,结果去到马六甲的路上~
在路旁的小路拍下了一系列的照片,
不多~因为没有photo的感觉 XD
maybe 我需要一点kit XD

多谢Chiawee当我的photographer和司机
还一路上被我打
相信你也习惯我打人的力道吧
你也懂得
没打人,我活不下去 XD


其中一张,蛮喜欢,因为看不到我的脸XD

就这样我们到了另一个拍摄地点

结果
你娘娘的下雨了
而且本姑娘的大姨妈突然出现
整个就是囧囧囧囧
拍不到几张就可以听到咕噜声[此起彼落]
跑去rambo gym 楼下,
看哪个很美的老板娘,
吃那个很清淡的肉骨茶 <3

回到家就mask mask mask,
4点,为了等MR JERRY
我们就跑去summit吃那个
3粒一盒的章鱼先生 XD
4.30pm 做郑先生的车去到punggur~
走那个差点跌死我的石头桥,
结果走着走着,就熟了><


忘了打电话给亲爱的太阳公公,你也太会躲了吧~
我是来拍你的也><
那位害羞的太阳公公怎样就是不肯出来
搞到我的夕阳外拍就这样泡海水了 =[

来几张自拍 ><











总于他露出头来了,

结果还是没拍到夕阳~

亲爱的太阳公公,你就夕阳一下不行吗 =[


晚上还有一个拍摄,

从头到尾我就是助理 ><

算了吧~在你去UK之前有个这样美的助理

你应该很光荣吧

哈哈 XD




这个九月,

就是个很变态的很忙

忙考试

忙读书

忙玩耍

忙拍照

忙跳舞

搞到我生病,

没去学校


还有哦~

祝我家小韵子在北京一切顺利 XD




这是个

繁忙的九月

难忘的九月

疯狂的九月




在27号这天,

我和我家男人都没去学校

很巧的是

我们都生病了

[你要快快好哦,班上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很不习惯

还有你舍得让我担心你吗?]




我在期待10月

那个会迎接第一次大考的月份

大考后就要和mppu的节目说hello~



我来了,十月!

再见了,九月!




-ela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