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你好,部落格 =]

你好部落格,
好久没来这里哈拉哈拉了~
之前认为form6 没什么差嘛
结果现在发现
慢慢地每个人都不一样了

为了利益在背后伤人,
你说对吗?


其实只要有人类,
就会有纷争
不管是大还是小
只要有心就会解决得了

当你告诉别人
你很讨厌一个人,
并说尽了那个人几惹你讨厌时
请想想
你是不是一百分的人?

日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你不喜欢我,
我也不一定喜欢你
慢慢的,世界变得很复杂
慢慢的,感情变得很尴尬
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会笑笑接受你给的批评
默默吞下你的辱骂
这不是好欺负
而是爱好和平。

这个世界不是你的
所以请你接纳别人的看法
如果一意孤行只会让自己陷入死路
不是不给你机会
而是你无视了我们的帮助
当我想帮你的时候,
你可以尽管忽视我
你可以尽管不当我在场
可你别忘记
当你需要我时
我会比你有资格
取笑你,忽视你!
这就是人性。

别把对你好当成理所当然
别忘了
你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尘埃。

-elain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