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又开学啦~

很平白无故的说,
我又当了一次的'新生'
老新生啊..
原本还很反感读stpm
哪懂一进去认识的小猫好多啊~
有曾啊闵,有王阿婷,有邓阿晶,有太多啦~
可是他学校有夸张的大~
女厕有夸张的多咯~
明明6个年纪都有女生,可是
全校只有12间女厕
上个厕所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脚

不知不觉
我还乖乖的参与了一星期的orientation
真不像我的风格
结果,我们还是没课室
在dewan读书,
有点流浪汉的feel
学校是热的咯~
要穿那个长裙~~
Y>受不了bue tahan的说~

哈哈
已经第二个星期了~
竟然!
教师节
面对一群不认识的老师
庆祝什么~
所以大伙索性~
ponteng啦~
不是我们坏~而是还不熟嘛!

我的宝贝阿乐去服兵役了
好想他哦
听说好像不是很好
宝贝阿乐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